發文日期:20150521

諮商日期:20120330

諮商者:圓圓

米克斯圓圓,主人帶著圓圓進來的時候,圓圓東張西望的,對這裡的一切都很好奇。

圓圓說:「我是吃素的狗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~我們吃素,環保愛地球。」

圓圓說:「我每天都吃菜。

主人還是笑著說:「菜很好呀!吃菜很健康。」

圓圓說:「我有吃齋唸佛。

主人笑笑著說:「對!我們都有做早課跟晚課。」

圓圓說:「我還會打坐。

主人這時不小心的噗哧的笑了出來說:「你是在睡覺,不是在打坐。」

圓圓說:「我很有慧根。

主人摸摸圓圓說:「要修行才會正初果。」

圓圓說:「我有看到菩薩。

主人張打眼睛說:「我想看都看不到,你看到了?」

圓圓說:「我們家有拜菩薩。

主人一直點頭說:「對對對~我們家供奉菩薩,圓圓你看到菩薩了?真的?」

圓圓說:「菩薩說你要繼續修行。

主人都快痛哭流涕了,主人說:「會會會!圓圓我們一起修行,以後到菩薩身邊修行。」

圓圓說:「我會陪著你的。

這一對修行的母子,真的很有慧根,希望能早日正初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