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403

諮商者:丹尼爾

今天一早接到美國打來的電話,是一位老師忠實的狗友,每天都在地球的另一邊,守護著我們的杜莉德官網,她說,她也好希望可以帶家裡的寶貝參加我們的活動,可是因為遠在美國,所以這樣的活動她就只能在網路上跟我們一起分享;昨天,看到財妹說4/23老師要帶我們去泰國參訪四面佛,這下子她終於可以去了,終於可以見到杜莉德老師了;我還想說她應該只是問問,沒想到她順利的訂到了回台灣的機票,再從台灣和我們一起到泰國去參訪四面佛,她那份誠心,讓我好感動,相信一定也感動了四面佛。

我一直覺得,有老師在我們身邊,真的讓我很安心,只要有什麼問題,找她就對了;很多人問我,老師到底是什麼樣的人?我想了很久,對於她,三天三夜都說不完,不過,濃縮一點,在我心裡的她,是一個很有擔當的女人;是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;是一個可以把一切交給她的老師;還是一個溫暖的媽媽;最重要的是,她是一個屹立不搖的支柱!這就是我心裡面的杜莉德。我們人生的問題,放心的交給她,我相信她會帶領著我們,給我們指引一條康莊大道!我是過來人,我的點點滴滴,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囉!

丹尼爾,12歲約克夏,家裡的寶貝,呵護至極,丹尼爾說:「無業遊民,沒有工作。」老師問媽媽跟姐姐們,誰是無業遊民?媽媽笑著說是自己,已經退休了,沒有工作,丹尼爾說:「每天都跟我在一起。」媽媽現在的專職就是陪丹尼爾,照顧丹尼爾,跟丹尼爾在一起,丹尼爾你真幸福,有媽媽全職的陪伴你,好棒喔!丹尼爾說:「妳每天除了工作之外,都不出門,就一直打電腦,一直打一直打。」姐姐笑翻了,點點頭說沒錯,是真的一直打一直打,丹尼爾說:「妳們不會累呀?我看了都累了!」丹尼爾你真幽默,丹尼爾你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嗎?

丹尼爾說:「妳們就是名符其實的奼女。」姐姐哈哈大笑,丹尼爾你也知道什麼叫奼女啊?姐姐很乖,不喜歡出門到處亂跑,在家裡陪你,這樣不好嗎?丹尼爾說:「妳們可不可以不要再打電腦了?到底電腦有什麼好?」丹尼爾,這你就不懂了,這是寵物沒辦法瞭解的世界啦!電腦很好,什麼都有,不過,就是要小心點啦!

丹尼爾說:「妳的薪水不高,妳要忍耐,妳不想幹了,妳要忍耐,有工作就不錯了。」丹尼爾跟姐姐交代,千萬要忍耐,有工作要把握,姐姐要聽丹尼爾的建議喲!丹尼爾年紀大了,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,對姐姐的叮嚀都是關心,希望姐姐要忍耐,這年頭工作真的很難找,一定要加油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