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916

諮商日期:20120829

諮商者:橘子

今天小彭彭洗完澡下樓來,一直過了好久,我都沒有看牠,因為手邊的工作實在有點多,所以就沒有留意牠今天洗澡了,平常在辦公室我在忙的時候,牠不太會來找我抱,今天下午突然衝過來,坐在我身邊,我還是沒看牠,又過了一會兒,牠受不了了,就開始用前腳巴我的腿,一直巴一直巴,把我的腿都抓紅了,我轉頭問牠怎麼了?你平常不會這時間找我,你知道我現在忙?牠還是一直巴我,一直到我抱牠,聞到牠香香的味道,突然恍然大悟,因為!我沒有稱讚牠:哇!小彭彭!你洗澡了喔!好香啊!好帥啊!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狗狗在我們家啊!講完之後,牠就掉下我的腿,走掉了....

約克夏橘子,好可愛的一頭亂髮,雜亂的幼毛,看了好想一直柔牠的頭。橘子才六個多月,還不知道會不會開口說話,老師等著橘子開口。

橘子稚嫩的開口說:「我要找我麻麻。

主人說麻麻沒有來,因為麻麻今天臨時有事,所以阿姨帶橘子來。

橘子說:「我要找麻麻....

天啊!主人已經一臉尷尬跟無言了,主人說我也是你麻麻之一啊!因為主人跟姐姐住一起,一起養橘子,沒想到橘子竟然不當她是媽,有點挫折。

橘子說:「你比較沒有照顧我。

主人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著說對,因為妹妹的工作比較彈性,可以常在家陪橘子,自己的工作時間比較長,所以在家陪橘子的時間不多。

橘子說:「我很愛麻麻。

主人白了橘子一眼,寵物真的是很會記恨,只是比較沒有時間陪牠而已,就這樣在自己面前說愛另一個主人,真的很吃味耶!

橘子馬上就說:「我也很愛你。

主人這才笑了,終於講出一句重聽的話,總算沒有白帶牠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