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916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ANNA

約克夏ANNA,好可愛,胖嘟嘟,兩個眼睛瞪得大大的,看著老師。

ANNA說:「麻麻沒有來。

姐姐說:「對,麻麻今天要上班,沒辦法請假。」

ANNA說:「都是麻麻照顧我。

姐姐說:「對,都是媽媽在照顧ANNA。」

ANNA說:「麻麻沒有來,我不想說話。

姐姐說:「不要這樣啦!我會幫你跟媽媽說,你說你想跟媽媽說什麼?杜莉德老師諮商很難排的到的。」

ANNA說:「我最愛麻麻。

姐姐說:「那我們呢?」

ANNA說:「我也很愛你們,但是最愛麻麻。

姐姐說:「那還可以接受啦!哈哈哈哈哈~」

ANNA說:「麻麻很辛苦,你們要拿錢回來孝順麻麻。

姐姐說:「你這個狗腿!哼哼!媽媽聽了一定會很開心的。」

ANNA說:「你們要常回來看麻麻。

姐姐說:「好!知道啦!心裡就只有麻麻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