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仔仔的嘴巴一直都有怪味道。

我問仔仔:「你嘴巴怎麼臭臭?」

仔仔說:「媽咪,我牙齒痛。」

叫哥哥帶仔仔去看醫生,現在連動物醫院都有專門的牙科,動物牙科專科醫師幫仔仔看了牙齒,說仔仔的牙齒有四五支牙齒都已經爛進牙根了。

仔仔說:「我不要拔牙,我會死掉。」

我說:「不可以不拔牙,牙齒已經在搖了,而且爛到根了。」

仔仔拔牙奮鬥了一天,回家了。

我問仔仔:「仔仔你牙還痛不痛?」

仔仔說:「我牙齒不痛了,好舒服。」

哥哥問仔仔:「你有沒有死掉?」

仔仔說:「嘻嘻~我沒有死掉!而且好舒服!」

寵物嘴巴臭臭真的要注意,牙痛真的會讓寵物很難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