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217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仔仔

拉不拉多仔仔,真是帥爆了,體格非常棒,臉上帶著笑容,笑瞇瞇,好帥氣啊!

仔仔說:「我是軍人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是軍人,牠每天跟我在一起訓練。」

仔仔說:「把拔對我很嚴格。

把拔說:「對,我會訓練牠,牠很聽話。」

仔仔說:「把拔是我的偶像。

把拔大笑說:「真的嗎?你不怕我啊?」

仔仔說:「我很怕你。

把拔說:「你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仔仔說:「我很強壯。

把拔大笑說:「那就好!那你有沒有什麼願望要我幫你實現的?」

仔仔說:「幫我找個麻麻。

把拔大笑說:「這有點難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