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306

諮商者:Bobo

昨天有一位義工來找我,跟我聊天聊到一半,杜老師回來了,老師看著那位義工,越看越不對勁,義工也被老師越看越毛,義工問老師怎麼了,老師問義工:「你的身上有一個磁場,是往生的人或是動物?」義工想了想,沒有什麼印象最近有接觸到什麼往生的禮儀,老師又問她:「是往生的動物!你想一想!」義工突然啊了一聲,把我嚇到,她說過年前,跟弟弟一起出去,弟弟開車,看到路中間有一隻貓,竟然沒有閃過去,就從那隻貓身上輾過去。

老師說:「那隻往生的貓不會放過你們的,你們看要怎麼解決。」義工才恍然大悟,從那時後到現在,什麼都很不順,什麼都很倒楣,做什麼都不對,弟弟也每天喊頭痛,到現在沒間斷過,原來是那隻往生的貓。這真的是太玄了,貓的靈很強,怨念也相對的很強。我們如果在外面遇到這樣的狀況,一定要想辦法到廟裡面求神明把往生的貓咪帶走,另外,要做功德迴向給貓咪,例如唸經、燒蓮花紙錢等等,這就要看那隻往生動物要你為牠做什麼了。

Bobo,13歲的瑪爾濟斯,很漂亮的一身毛,主人把Bobo照顧得很好,唯一指有在眼睛的地方才看的出Bobo是真的有年紀了。老師看著Bobo,Bobo跟老師說:「我會咬人。」老師笑了出來,老師跟主人說:「Bobo說牠會咬人,在警告我。」Bobo先跟老師說牠會咬人,要老師不要摸牠,很少看到這麼有個性的瑪爾濟斯。Bobo說:「有人在吃齋念佛,你也要吃齋念佛,這樣子會很好。」主人點點頭說好,Bobo希望主人可以念經,對主人會很好的。如果每天有空,可以多少念一點經文,迴向給家人、寶貝們,其實是很好的,對我們自己也很好,所以,如果個人的信仰,是佛教、道教的把拔麻麻們,可以這麼做的喲!

Bobo跟主人說:「妳很直,妳的脾氣也不好。」主人笑了出來,Bobo真了解主人,不過,相信主人不管怎麼樣,對Bobo的愛都不會改變的。Bobo說:「我有摔過,我摔得頭會痛。」Bobo的頭會痛,是因為之前摔過,所以,主人要帶Bobo去看醫生、吃藥喔!寶貝會主動提出自己身體有哪裡不舒服,就是真的已經受不了,才會說出來,不然一般依照寵物害怕看醫生吃藥的個性,通常都不會說的。

Bobo說:「很感謝你們照顧我這麼久。」Bobo年紀已經很大了,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伴主人,也因為有這麼一個機會,讓主人可以聽到Bobo說話,Bobo要把自己對主人的感激說給主人聽。Bobo又說:「爸爸行動不方便,我很擔心,我怕爸爸會癱瘓,你們要注意。」主人點點頭說好,Bobo沒有擔心自己的身體,反而擔心的都是家人,擔心主人、擔心爸爸的身體,Bobo真的是一隻很貼心、很懂事的寶貝。

Bobo說:「可能有一天你們會被爸爸拖累到。」主人知道Bobo的意思,會多注意一點,Bobo不用擔心,主人只希望Bobo可以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陪伴著主人,這樣主人就安心了。Bobo跟主人說:「你們要有心理準備,我的身體也不行了。」主人聽到Bobo的交代,心都糾結在一塊,Bobo怎麼說這樣的話,讓主人無法接受,主人還希望Bobo能陪主人多一點時間,沒想到這次的諮商,Bobo竟然說這樣的話,主人的心沉了又沉。Bobo希望主人能準備好,相信Bobo會健健康康的,加油喲!Bobo你一定要長命百歲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