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說哦!杜莉德寵物旅館有小小的新造型喲!財妹準備在庭院泡茶喝咖啡,順便把我們的烤箱拿來庭園BBQ烤肉了啦!哈哈哈.....

很棒對吧!還放了兩盆盆栽,真的好有fu喔!財妹我越來越有氣質了!各位親愛的朋友,我等你們來跟我一起泡咖啡喲!

上星期接到菲妃的麻麻打電話給我,說菲妃要來安親了!我問菲妃麻,怎麼了,突然要把菲妃送來安親?菲妃麻很無奈的說,因為生了小baby,白天菲妃麻要上班,菲妃沒人照顧,又因為菲妃很膽小,到哪裡都不行,只有在我們杜莉德旅館是最自在的,當然首選就送來了。

菲妃第一天來的時候是這樣,就窩在自己的窩裡面,牠因為原本就很膽小,又無法跟其他的狗狗們相處,所以我們必須比較特別照護菲妃幼小的心靈!同樣在這裡安親的Malu,就不是這樣了,小小的身軀,在旅館裡面東奔西跑的,狂奔又狂吠,有人來叫得比我們的店狗酷哩醬還大聲,根本就已經當這裡是牠家了...

看看過了幾天的菲妃,不一樣了喲!經過我們大家一番的愛心,循循善誘,菲妃越來越有自信了!會在大廳走來走去,跟我們玩在一起,還會看看桌上有沒有什麼好吃的,跟之前來的時候,差很多捏!

看菲妃頭抬得高高的,多有氣質、多有自信啊!相信菲妃麻看到一定會覺得很不可思議!

連站著都可以打瞌睡,以前的菲妃是絕對不可能這樣的啦!菲妃加油喲!大家都很愛你的!一定要有自信,菲妃是最美麗的寶貝喲!

那天,菲妃麻來接菲妃,剛好老師在寵物旅館諮商,菲妃麻偷偷問我能不能問老師一個問題,菲妃麻心裡面好像有事,卻不知道該怎麼啟齒,我跟老師商量,老師要我把菲妃跟菲妃麻帶上去,菲妃跟媽媽說:「妳是不是不要我了?」菲妃的第一句話,竟然問媽媽是不是不要牠了?老師問媽媽:「菲妃說妳不要牠了?到底怎麼了?」菲妃麻跟老師解釋,沒有不要菲妃,是因為菲妃麻生寶寶了,白天菲妃麻又要上班,沒有人照顧菲妃,只好把菲妃送來杜莉德旅館安親。

老師跟菲妃麻說說菲妃在哭,菲妃麻一聽,眼眶都紅了,菲妃心裡很難過,很擔心媽媽是不是不要牠了,媽媽一直安慰菲妃,媽媽沒有不要牠,要菲妃放心,這只是暫時的。菲妃跟媽媽說:「你是我的全部。」媽媽眼淚掉了下來,媽媽也跟菲妃說媽媽也很愛菲妃,絕對不會不要菲妃,菲妃一定要放心。菲妃停了一下,跟媽媽說:「你的工作你表現得很優秀,我很高興,你有被加薪。」老師問媽媽是這樣嗎?媽媽點點頭說沒錯,原來菲妃很關心媽媽的每一件事,也很為媽媽高興,更是以媽媽為榮。

菲妃麻問菲妃說:「你喜歡寶寶嗎?」菲妃麻很擔心菲妃不喜歡孩子,菲妃說:「我很喜歡你的小孩。」媽媽跟老師說,菲妃都會去舔孩子,所以婆婆覺得很髒,就不希望菲妃在家,老師跟媽媽說:「菲妃會去舔孩子,表示牠很愛這個孩子。」媽媽很安慰,菲妃是一個很貼心的寶貝,菲妃說:「你面臨到很多方面的壓力,我也不要為難你,我會照顧好自己。」媽媽的淚已經止不住了,菲妃很會想,也很貼心,知道媽媽的為難,跟媽媽說不用擔心自己,菲妃會照顧好自己的。

菲妃麻,你放心,菲妃白天在這裡都很好,也很安全,牠越來越開朗,那天自從跟媽媽說完話之後,菲妃整個人就放鬆了很多,也不那麼的憂鬱了,相信媽媽一定可以撐過去的!加油喔!菲妃一定要支持媽媽,知道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