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723

諮商日期:20130609

諮商者:UU

紅貴賓UU,很可愛,在等候諮商的時候,UU的爸爸拿著一顆球,UU就等著爸爸丟出去,牠就會衝過去把球撿回來,放在爸爸面前,然後再讓爸爸丟出去,這樣一來一回的玩你丟我撿的遊戲,樂此不疲!體力超好的,爸爸不想玩了,UU就會把球叼去給願意跟他玩的人,只要有人陪牠玩牠就很開心了!

UU這次來,就只針對一隻狗,而且,是牠最討厭的那隻臘腸狗!什麼都沒說,就是罵那隻臘腸狗!

UU說:「我很討厭那隻臘腸,牠真是驕傲!

UU第一句話劈頭就罵,討厭到極點了!

UU繼續罵:「他是男生,他很跩,他很愛吃,他非常愛吃,我氣死了!

真的很生氣,UU罵慘了那隻臘腸,真的不知道那隻臘腸到底哪裡得罪UU了。

UU非常慎重的說:「我不要再看到他了!

大家都快笑死了,UU罵到全身都顫抖了,還堅持得跟爸爸媽媽說不要再看到他了。

UU最後還跟爸爸媽媽確定的說:「聽到沒有!

爸爸媽媽趕忙點頭說聽到聽到!UU這才比較緩和一點,結束了這次的諮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