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723

諮商日期:20170812

諮商者:皮皮

黃金獵犬皮皮,很活潑又開朗,一直對著大家笑咪咪,好可愛。

皮皮說:「我很喜歡出來玩,尤其是很多狗狗的地方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們常常會帶牠去參加狗聚,皮皮超愛的。」

皮皮說:「我交了很多朋友,我很喜歡。

麻麻說:「真的!皮皮是公關狗,牠很喜歡交朋友,也很親近人。」

皮皮說:「我會很多才藝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之前皮皮有受過訓練,不過,因為生病之後,就沒讓牠那麼辛苦了。」

皮皮說:「很懷念以前訓練的時候,很威風。

麻麻摸摸皮皮說:「我知道,我也很懷念你那時候很威風的樣子,不過沒關係,現在身體健康最重要。」

皮皮說:「沒關係,我現在也很快樂。

麻麻說:「你健康快樂最重要,麻麻最愛你了。」

皮皮說:「我也很愛你們。

麻麻開心的抱著皮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