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201

諮商日期:20130105

諮商者:飯糰

201301051202

為什麼要帶寵物來諮商,因為透過杜老師,我們才能知道寶貝心裡在想什麼,才能知道寶貝想要什麼,不高興什麼,也才可以去解決牠們心理的問題,對症下藥,要不然,寶貝們心裡有不滿,總是用其他不當的行為來做為發洩,例如在我們的床上尿尿,把我們的毛巾拿去蓋牠們的大便,或者去踩了大便之後上床去踩我們的床單枕頭,我們看了更生氣,然後就揍牠們,這樣惡性循環,是不會好的。

201301051203

飯糰是一隻很可愛的雪納瑞,主人好不容易預約到杜老師的諮商,也等了好久才排到牠,終於可以把心裡的話跟主人說。

飯糰心裡最不滿的事情,就是主人幫人家帶孩子!這真的是讓飯糰已經忍受到頂點了!

飯糰說:「我不喜歡妳照顧他們,他們為什麼都不回家?

因為主人幫忙帶的小朋友,飯糰一直覺得為什麼他們都不回自己的家?寵物普遍不喜歡小朋友,主要是因為小朋友會虐待寵物們,他們不知道對待寵物們要溫柔,所以讓寵物們避之唯恐不及。

飯糰一臉嫌惡的說:「我看了他們很煩,他們不是你的小孩,如果他們是你的小孩,我就認了!

飯糰氣到吹鬍子瞪眼的,一整個不爽到家!

最後,飯糰還是補了一句:「我討厭他們。

201301051204

這問題,真的要好好的跟飯糰溝通清楚,要不然就是要把飯糰跟小朋友隔離,不然,再這樣下去,飯糰會得憂鬱症的,飯糰已經忍耐很久了,要讓飯糰知道為什麼要照顧別人的小孩,一定要跟飯糰解釋清楚喲!希望飯糰可以接受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