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21218

諮商日期:20121201

諮商者:溫刀

201212011603

好久之前預約的寵物諮商,諮商時間到了,大家卻都遺忘了自己有預約杜莉德老師的寵物諮商了,所以,有預約寵物諮商的朋友們,忘記時間的話,趕快寫信到我們官方mail:dolito@pixnet.net,註明當初預約主人的全名、電話、寵物的姓名、預約北中南哪一場次,趕快跟我們詢問,義工會趕快幫大家找預約的時間喲!這輩子可以聽聽自己家裡寶貝的心聲,千萬不要錯失這麼好的機會喲!

201212011602

可卡犬溫刀,很可愛的溫刀,之前有讓老師諮商過,這次又來見老師,顯得格外親切耶!

溫刀:「我有跟妳說過話,我有來過,我很會說話。

真是可愛的溫刀,是真的很會說話,很聰明,也很有主見。

溫刀:「牠很皮,我很乖。

媽媽點點頭說對,另一隻可卡犬是溫刀的女兒,年紀還小,真的很皮。

溫刀:「牠大一點就好了。

很多小狗狗都是小皮蛋一個,每天只會搞破壞,讓主人真的很頭痛,溫刀也知道。

溫刀:「不要打牠,叫她們不要打牠,我會很難過。

主人看到小寶貝不聽話,就會稍稍處罰一下,溫刀很心疼寶貝,溫刀是一位慈祥的媽媽喲!

溫刀:「牠是我女兒,所以不要打牠,我會很難過。

溫刀再三叮嚀,希望主人不要處罰小寶貝,溫刀會好好教牠的,溫刀真是個好媽媽呀!

2012120116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