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1218

諮商日期:20130505

諮商者:大哥

早上,辦公室裡面跑進來一隻蒼蠅,老師兒子拿了一條橡皮筋要彈那隻蒼蠅,沒想到,七八隻狗狗突然都跑光光,我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狗狗都躲起來?原來,狗狗們看到拿橡皮筋要彈出去的那個動作,就會害怕了,所以,全部的狗狗看到哥哥拿橡皮筋出來,都跑的不見蛋了,真的好可愛啊!

柴犬大哥,塊頭真的比一般的柴犬大隻,而且,一副雄壯威武的樣子,真帥!

大哥第一句話就說:「我很帥!

大家都認同,大哥真的很帥,又很MAN。

大哥說:「我把拔沒有女朋友。

奇怪?為什麼大哥說完自己帥之後,說把拔沒有女朋友?會不會太跳痛了?

大哥說:「我也沒有女朋友。

原來是這樣!原來是先引言,然後要跟把拔說他也沒有女朋友,要暗示把拔他要交女朋友啦!

大哥說:「幫我找個女朋友。

大哥從一開口到現在,話題一直圍繞在女朋友,大哥已經忍很久了,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可以趕快跟把拔說。

大哥說:「我的小孩一定也很帥。

這大哥....還真是不知到哪來的自信啊!真的好可愛的大哥....不過,一個整諮商過程,就都是說他想交女朋友,把拔想聽其他的,完全都沒提.....

老師說,諮商都結束了,大哥還在女朋友....女朋友....還在講女朋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