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每天都有在吃中藥,我都會把吃中藥的湯喝掉,再把裡面的雞肉留給毛毛吃,毛毛老了,想說給牠吃中藥裡的雞肉,看牠能不能多活兩年,我只要是要餵毛毛的雞肉,都會放在一個紅色的碗裡面,其他的狗就不會要了,因為牠們都知道,不能搶毛毛的,因為毛毛老了。

今天早上,我急著要出門,端著雞肉要下樓,但是發現忘了拿外套,就把雞肉放在餐桌上,上去拿外套,前後差不多只有10秒的時間,我下樓時,看見碗已經空了,平常會跳上餐桌上的就只有朱古力了,他的彈跳功力最好,於是我大叫:「朱古力!」,朱古力牠又再裝死了!

他看我不放過的一直叫牠,於是牠開口說:「阿嬤娘娘,請您殺了微臣吧!請您殺了微臣吧!」

我說:「雞肉是不是你吃的?」

牠又說:「請您殺了微臣吧!」

我又問牠一次,牠還是說:「請您殺了微臣吧!」

如果可以,我真的想殺了你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