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1009

諮商寵物:money

201110090105

雪納瑞money,六歲的男生,兩隻耳朵豎得高高的,又挺又直,身材也很好,整個就是很帥。爸爸媽媽是當天第一組到場的,排隊排了幾年,終於等到這天了,兩人都雀躍不已。因為來得有點早,上午人的諮商還沒結束,所以money跟爸媽便很有耐心地安靜在一旁等候,一邊討論著到底money會說什麼,非常期待。終於輪到money說話了,爸媽開開心心地帶著money進諮商室,money踏上桌面後,只稍微嗅了一下我們,聞聞味道,熟悉一下環境。突然,money說:「我最愛媽媽了!」說完,money立刻衝到媽媽面前去,不停親媽媽,不停示好,媽媽一邊跟money親親,一邊又想叫money趕快說些別的話,看得我們都笑成一團。

201110090101

money一直向媽媽撒嬌,熱情到媽媽都快無法招架了,只好先把money推開,希望牠"專心"講話。money還沉浸在向最愛的媽媽撒嬌的情緒中,笑著說:「媽媽都會隨便我怎麼樣,我要怎麼樣就怎麼樣。」money爸媽聽了大笑,沒錯,money媽都不管money的,原來money喜歡媽媽是因為這樣啊!money坐在爸媽中間,燦爛地笑著說:「我最帥了!每個人都這麼說。」媽媽笑著點頭說對,大家都稱讚money好帥,因為money真的很帥!money媽對兒子滿滿的自豪,此時都無遺地寫在臉上了。money不只是帥,money還得意地說:「我比爸爸帥。爸爸像我這樣就好了!」聽得money爸忍不住大笑,真是"躺著也中槍",我說money你自誇就自誇,幹嘛把爸爸拖下水作比較啊?真是笑死我了!

201110090102

201110090103

不過,money自誇著...突然就不爽了起來,原來,被所有人誇講好帥的money、比爸爸還帥的money,到現在都還沒有生小寶寶,還沒有留下跟他一樣帥的後代。money說:「到現在還沒有。我是當種公的料,結果到現在連個屁都沒有。」爸媽無奈地看著money,如果可以的話,就請爸媽完成money的心願吧!不然不只money,連我都覺得這個帥的基因沒有留存下去太可惜囉!呵呵!

好險,money也沒有為這件事糾結太久,立刻就換了個話題。money對爸爸說:「你的工作時間很長,你很辛苦,我們都知道。」聽到money知道自己的辛苦,爸爸覺得好感動...彷彿再辛苦都值得了!結果money還不忘囑咐:「多賺一點錢回來。」爸爸馬上大笑,直說:「好,沒問題!」

201110090104

money對爸媽說:「你們沒有結婚。」兩人這才點頭說對,還沒有結婚。money說:「你們趕快去結婚!」money媽問,為什麼money一定要爸媽結婚呢?媽媽覺得,現在這樣也很好啊。money回答媽媽:「我才會有保障。你們沒結婚,我沒保障!」狗狗們地思想不只單純,也挺傳統的,所以大部分的狗狗都希望,爸爸媽媽能有一個有法律效力的關係,才不會輕易地分開。爸爸笑著對money說:「你跟你媽說啊!」看來,money爸早有結婚打算,只是money媽覺得維持現狀最好。money馬上對媽媽說:「媽咪妳答應爸比吧!妳看他那麼勤奮工作。」爸爸也是很辛苦在賺錢,只差養的還不是一個正式的"家"。money媽或許是考慮到結婚的許多問題,還在猶豫,只見money說:「不要廢話了,趕快結婚吧!」我們聽了,跟money爸一起大笑......money媽,妳就答應money爸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