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220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皮皮

米克斯皮皮,真的一臉的調皮樣,坐不住,東跑西跑的,好不容易才開口說話。

皮皮說:「阿嬤沒有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媽今天本來想來,但有事情沒辦法來。」

皮皮說:「還好沒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很怕阿嬤對吧!」

皮皮說:「阿嬤很會唸,一直唸一直唸,煩死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媽很會唸牠,平常都是我媽在帶牠。」

皮皮說:「你可不可以叫阿嬤不要再唸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只要乖一點,阿嬤就不會再唸你了。」

皮皮說:「阿嬤再唸下去,我就要離家出走了。

麻麻說:「上次你跑出去兩天才回來,是離家出走?」

皮皮說:「對,我不想聽阿嬤一直唸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笑死我了,狗也會離家出走,你乾脆不要回來好了。」

皮皮說:「叫阿嬤不要再唸我了啦!

麻麻說:「好啦!知道啦!你乖一點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