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1025

諮商日期:20180513

諮商者:小淘氣

臘腸小淘氣,好可愛,才六個多月,還是很愛玩的小朋友。

小淘氣說:「我常常被揍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因為牠真的很皮,我常會揍牠小屁屁。」

小淘氣說:「不會痛。

麻麻說:「不會痛!哈哈哈~我是捨不得打,還真的是不怕捏!」

小淘氣說:「我不怕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真的是吃定我了這孩子。」

小淘氣說:「我不喜歡吃飼料。

麻麻說:「你不喜歡吃飼料?不是你腸胃不好,是不喜歡吃?是嗎?」

小淘氣說:「飼料不好吃。

麻麻說:「那你要吃什麼?」

小淘氣說:「我要吃人的食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就知道,上次讓你吃了人的食物之後,你嘴就刁了。」

小淘氣說:「我要吃肉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知道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