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1002

諮商日期:20180512

諮商者:小豬

法鬥小豬,發出可愛的小豬聲,可愛極了。

小豬說:「我跟麻麻去上班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去店裡都會帶牠去。」

小豬說:「我是店狗。

麻麻說:「對啊對啊!牠是我們的店狗沒錯。」

小豬說:「我們生意不好,我很擔心。

麻麻說:「對,這幾個月生意不好,小豬你也會擔心喔!」

小豬說:「我怕我沒飯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怕什麼啦!再怎樣都會讓你吃飽的。」

小豬說:「你想找人合夥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你怎麼知道?!最近一個朋友在問,我想找她一起合作。」

小豬說:「你小心點,不要被騙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!我知道!你真棒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