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1003

諮商日期:20180512

諮商者:皮皮

約克夏皮皮,胖嘟嘟圓滾滾,好可愛的皮皮,一刻都停不下來。

皮皮說:「我很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有自己說自己皮的?!哈哈哈哈哈~」

皮皮說:「我每天都被揍。

麻麻說:「對!牠每天都闖禍,都被我先生揍屁屁。」

皮皮說:「把拔只是嚇唬我的,沒有真的打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先生很疼牠,不會真的打牠,是真的嚇唬牠的。」

皮皮說:「我很喜歡跟把拔帶我去打球。

麻麻說:「真的?你喜歡去啊!好~我跟把拔說!以後叫把拔都帶你去。」

皮皮說:「我去幫你監視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!你去幫我監視她!哈哈哈哈哈~好乖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