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226

諮商日期:20170204

諮商者:小紅

米克斯犬小紅,其實毛是黃色的,很可愛的小紅,在主人身邊坐著,很安穩。

小紅說:「很感謝你們養我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不客氣~」

小紅說:「你們養我,對我很好,我很幸福。

麻麻說:「哇~你說你很幸福!好感動啊!」

小紅說:「你們很認真養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哈哈哈哈哈~我們真的很認真養牠!是真的!」

小紅說:「我是顧工廠的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牠在工廠,下班跟我們回家。」

小紅說:「我喜歡上班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牠跟我們一起打卡上下班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紅說:「我很認真工作。

麻麻說:「對!小紅很認真,真的!一個都不放過!每個來的都要經過牠審核!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