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220

諮商日期:20160611

諮商者:阿美

西施阿美,可愛的大眼睛到處看,主人抱著阿美跟老師說話,阿美很好奇這裡。

阿美說:「好多狗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很好玩對吧!」

阿美說:「跟我說今天要來說話。

麻麻說:「對對對~今天要來跟老師說話,你有什麼話跟麻麻說,老師會幫你翻譯哟!」

阿美說:「我很乖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~阿美很乖!」

阿美說:「我也不會亂叫。

麻麻說:「對~阿美很少叫,真的很乖。」

阿美說:「我很心疼你。

麻麻說:「我還好啦!可以撐過去的。」

阿美說:「不要再為那種男人哭了。

麻麻點點頭紅了眼眶說:「好~~~」

阿美說:「不值得。

麻麻說:「對~~~真的不值得。」

阿美說:「你對他這麼好,他還劈腿。

麻麻點點頭.....

阿美說:「這種人不要也罷。

麻麻摸摸阿美說:「對~~~」

阿美說:「不要難過了,我會陪著你的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~我知道~我會堅強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