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704

諮商日期:20120601

諮商者:阿呆

瑪爾濟斯阿呆,大頭大耳,但一點都不呆,靈活的眼睛眨呀眨的,好可愛。

阿呆說:「可不可以幫我改名字。

主人大笑說:「取阿呆不好嗎?大智若愚啊!你不懂!」

阿呆說:「我不喜歡吃魚。

主人無言的大笑說:「大智若愚不是魚,不能吃啦!」

阿呆說:「總之,給我改名字。

主人說:「都已經叫了好幾年了,趕麻改啦!」

阿呆說:「他們都笑我。

主人說:「沒關係啦!他們開玩笑的啦!不然你要叫什麼?」

阿呆說:「只要不是阿呆就好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那叫笨蛋好了!笨蛋就不是阿呆了吧!」

阿呆說:「隨便!

主人笑著說:「好啦好啦!幫你改名啦!知道了啦!那你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要說?」

阿呆說:「不要再整我了。

主人說:「我是跟你玩啦!沒有整你啦!」

阿呆說:「我講完了!

阿呆就這兩個要求,很簡單,其實,阿呆很幸福,他沒有什麼煩惱,也沒有什麼要求,就是名字取的不好!哈哈哈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