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316

諮商日期:20120813

諮商者:NANA

瑪爾濟斯NANA,一身粉紅色裝扮,頭上還別了一個很精緻的蝴蝶結,好可愛。

NANA說:「我今天很漂亮。

麻麻笑著說:「我今天一直跟NANA說妳今天真的好漂亮,沒想到她一直想著自己今天很漂亮,真的好可愛哦~」

NANA說:「麻麻每天都把我打扮得很漂亮。

麻麻點頭說:「對,我每天出門一定先幫她打扮一番才出門。」

NANA說:「這樣才不會丟臉。

麻麻又是大笑著說:「對!我跟NANA說要打扮漂亮才不會丟臉,她真的都記著耶!」

NANA說:「麻麻花很多錢。

麻麻說:「沒關係啦!只要寶貝美美的,開開心心的,就值得了!」

NANA說:「謝謝妳~

麻麻摸摸NANA說:「不客氣NANA!NANA好乖~」

NANA說:「我很愛妳。

麻麻也跟NANA說:「我也很愛NANA喲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