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424

諮商日期:20121024

諮商者:叮叮

今天看到一隻很可愛的小紅貴賓,主人到店家買東西,牠完全不用牽繩,就乖乖的在旁邊等候,主人買好東西了,到機車那裡牽車子,小紅貴賓竟然乖乖的站在一旁等候主人把車子牽好,然後一個口令,叫牠上車,牠就乖乖的跳上車,站在前面,讓主人載走。這樣乖的狗狗,真的好難得,我們家的狗狗只要放出去,就像野生的一樣,一點都不管我了,為什麼不能乖乖的聽我的話呢?!

法鬥叮叮,主人看著叮叮,一直傻笑,叮叮也看著牠的主人,一直傻笑,這一人一狗真的好登對。

叮叮傻笑的跟主人說:「帶我來這裡幹什麼?

主人傻笑的跟叮叮說來跟老師說話呀!快點說話,有什麼話想跟主人說,趁現在趕快說。

叮叮又傻笑的說:「不是要去玩嗎?

主人笑著說等一下再去玩,先講話。

叮叮說:「你明明說要帶我去玩,我們在這裡幹嘛?

主人說來這裡講話,叮叮快點講話,講完就帶叮叮去玩。

叮叮說:「你說要帶我去玩,我們去玩。

主人快昏倒了,主人說要出門的時候,跟叮叮說要帶叮叮出去玩,沒想到,叮叮竟然這麼堅持。

叮叮說:「我要去玩。

這諮商就在叮叮堅持要去玩的話題之中,結束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