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129

諮商日期:20130522

諮商者:小B

要過年了,家裡的狗狗們都洗得乾乾淨淨的,也買了新衣服給牠們穿,讓寶貝們開開心心的過個好年,我們過年大吃大喝的,要注意腸胃受不了,狗狗們要更小心哦!如果我們吃東西一邊給狗狗吃,小心寶貝們的腸胃吃太撐了,會腸胃炎,會受不了的,所以主人們不要讓狗狗吃過多零食喲!

瑪爾濟斯小B,很小一隻,躲在主人懷裡,看著老師,很害羞的樣子。

小B跟老師說:「姐姐每天都打扮得很漂亮。

姐姐真的光鮮亮麗,香噴噴的帶著小B來跟老師說話。

小B說:「姐姐每天花在打扮的時間很多,每次約會都遲到很久。

姐姐的男朋友一直點頭,姐姐白了男友一眼,還不是為了讓他出去有面子。

小B說:「姐姐會在房間一直換衣服。

姐姐趕緊跟小B說,講點別的啦!不要一直講這個,不過,姐姐的男友說,早就知道是這樣,不然怎麼會每次出去都要打扮很久。

小B說:「還要化妝、貼假睫毛.....

小B把姐姐的秘密都說出來了,姐姐有點無言了,姐姐說以後不讓小B進房間了。

小B說:「都只顧自己出去玩,都不帶我去。

小B希望姐姐可以有空帶小B出去走走,姐姐點點頭說好,以後會帶小B出去玩。

小B說:「我也要打扮得美美的。

姐姐說好,也幫小B貼假睫毛,換衣服....姐姐的男朋友說,完了!那遲到會更久了,因為自己打扮,加上還要打扮一隻狗!把我們都笑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