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116

諮商日期:20130303

諮商者:小亞

有些寵物天生就帶著福氣來,養到有福氣的寵物,就能夠讓我們越來越好,有的會幫主人帶來財富,有的會幫主人帶來好桃花,有的會幫主人帶來健康,就看寵物的福氣是什麼囉!真的很神奇的!

米克斯小亞,主人帶著小亞來找主人,小亞全身黑咚咚的,一身烏亮的毛,真的很帥。

小亞第一句話就說:「我給麻麻帶來好運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主人說領養小亞來的時候,主人還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,自從領養小亞之後,主人的人緣變好了。

小亞說:「我的爸爸也是之後才認識的。

主人大笑,點點頭說對,因為去領養小亞之後,去帶小亞去獸醫院檢查身體,認識現在的男朋友。

小亞說:「麻麻也賺錢了。

主人笑得嘴都合不攏,主人說真的很神奇,自從領養小亞之後,真的一切都變好了,也換了好工作,薪水也增加不少,真的很神奇。

小亞說:「快要結婚了,恭喜你們。

主人摸摸小亞的頭,也真的謝謝小亞,有小亞這個福星,麻麻真的越來越順利。

小亞說:「有小baby了,我很期待。

主人很不好意思的說是已經懷孕兩個月了,所以要趕快結婚了,小亞什麼都知道,小亞真聰明。

小亞說:「謝謝你領養我,我會一直保佑你的。

麻麻點點頭說好,小亞一定要好好陪伴在把拔麻麻身邊,麻麻會好好照顧小亞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