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1112

諮商日期:201303013

諮商者:摩卡

家裡的寵物說真的,這幾天給牠們做了個實驗,觀察一下,寵物們到底現不現實,老師的兒子每天餵貓咪吃零食,過了一星期,每次老師的兒子叫貓咪的名字,貓咪馬上回應,老師的女兒叫貓咪的名字,貓咪竟然連理都不理,這樣的戲碼,每天都來演一段,兒子叫貓咪的名字,貓咪回應了,女兒叫貓咪的名字,貓咪懶得理她,這真的是現實的社會啊!

波斯貓摩卡,冷冷淡淡的看著大家,孤傲的坐在提籃裡,張著一雙冷靜的雙眼,審視每個人。

摩卡開口的第一句話:「我對未來感到很惶恐。

什麼!主人驚訝,老師驚訝,我們都很驚訝!惶恐?為什麼惶恐?

摩卡說:「妳每天白天都在睡覺,晚上打電腦,也不出去工作,未來怎麼辦?

主人哈哈大笑,在摩卡內心世界裡,原來主人是一個日夜顛倒,不務正業的懶惰鬼。

摩卡說:「我擔心我們的將來,我們會餓死。

摩卡還是一貫的冷淡,主人又是一陣大笑,主人問摩卡哪一餐讓牠餓到了?

摩卡說:「妳趕快去找一份穩定的工作,不要每天在家睡覺。

主人回答摩卡,主人有工作,而且工作很好,收入還算中上,絕對不會讓自己跟摩卡餓死的,只不過主人是習慣晚上工作,白天睡覺而已。

摩卡說:「妳也不交男朋友,我真擔心妳嫁不出去。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,摩卡的冷靜,跟主人很像,主人的朋友一直發出不可思議的讚嘆,說摩卡的個性簡直跟主人一模一樣,說話的方式也一樣。

摩卡說:「妳們兩個是不是同性戀?

主人無言了,主人的朋友大笑,這是....只能意會啦!

摩卡終於對主人有進一步的了解,一直以來,摩卡一直不知道主人在做什麼,也一直以為主人是無業遊民,原來今天才知道,主人也是有一番事業成就的,今天,終於讓摩卡解了心中的疑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