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1024

諮商日期:20131023

諮商者:小路

寵物往生之後,到底會不會待在家裡,其實真的不一定,因為寵物大部分如果沒有地方去,就是會留在家裡跟著家人,尤其是寵物的骨灰放在哪裡,寵物的靈魂大多會依附在骨灰罐裡,比較安全,也比較不會走失了。主人都會擔心寵物們往生之後到底會不會在家裡,還是不知道去哪裡了?這是大部分往生寵物的主人會擔心的。

西施小路,主人千里迢迢的騎著機車,帶著小路的骨灰罐,顛頗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到我們諮商室。主人小心翼翼的把小路的骨灰罐放在桌上,把照片擺在旁邊,等候著老師。

老師靜靜的感應著小路是否有來,小路開口了。

小路說:「跟媽媽在一起。

我們還很自然的以為小路因為骨灰罐在家裡,所以跟媽媽在一起。結果哥哥才跟老師說,因為小路的骨灰罐就放在媽媽的牌位旁邊,每天就跟媽媽在一起沒錯。

小路說:「我往生的時候你不在家。

哥哥很驚訝的點點頭說對,因為那天哥哥有事情,不在家,小路走了,沒見到哥哥最後一面。

小路說:「你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照顧我了。

哥哥很難過的點點頭,因為哥哥工作比較忙,所以沒辦法在家裡照顧小路。

小路說:「我已經生病很久了,我是病死的。

哥哥一直想知道小路怎麼死的,原來小路已經生病一段時間了,卻沒有及時的就醫,病就一直拖延,到最後終究熬不過病魔,小路就走了。

小路說:「你媽媽的心願,希望你趕快找一個對象,有人照顧你,所以你要趕快找一個對象,趕快結婚。

哥哥點點頭說知道了,媽媽託小路來跟哥哥說,媽媽走了之後,媽媽唯一掛心不下的就是哥哥的婚事。

小路說:「我也是希望你趕快結婚,趕快達成買房子的願望。

哥哥說好,小路在家還是會陪伴著哥哥的,希望哥哥要努力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