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904

諮商日期:20130309

諮商者:菲菲

今天是農曆七月最後一天,今天要祈請神明幫我們把往生的寵物寶貝帶在身邊,幫我們照顧好我們的寶貝們,讓牠們能夠早一點去牠們該去的地方,迴向功德給往生的寵物們,讓牠們能少受點苦。也要祈請神明把我們的冤親債主帶走,讓我們平平安安事事順利。高雄天元宮今天普渡,所有放在北中南天元宮的往生寵物們,今天都會到高雄總廟來領功德喲!

往生寵物菲菲,菲菲往生了之後,主人很想知道菲菲過得好不好,所以帶著菲菲的照片來找老師,讓老師看看菲菲還在不在身邊。

菲菲第一句話就說:「家裡又有新的狗,不是很開心。

主人聽了很驚訝,沒想到菲菲已經往生了,卻還介意家裡養新的狗。

菲菲解釋說:「不開心覺得主人不負責任,心情不是很好。

原來是這樣,主人要好好跟菲菲解釋清楚,幫菲菲化解這個心結,讓菲菲能夠放下。

菲菲說:「一直在保佑你賺大錢,可是保佑得很辛苦。

為什麼菲菲會說保佑得很辛苦呢?是不是菲菲的修行還不夠呢?

菲菲跟主人說:「你不是很努力。

原來在菲菲的眼裡,牠覺得主人可以更好的,如果更努力的話,一定可以更有成就的。

菲菲說:「朋友有問題。

菲菲有點介意跟主人往來的朋友,希望主人能夠慎選朋友。

菲菲提醒主人說:「你應該要去大陸發展,行天宮關公保佑你。

主人都有去行天宮拜關公,所以關公也在保佑這主人,菲菲都知道,神明藉由菲菲跟主人說,主人要去大陸發展會比較有機會,主人要加油喲!有這麼好的寶貝在保佑著你,還有行天宮的關公在挺著你,如果再加上自己的努力,一定會有一番做為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