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830

諮商日期:20130309

諮商者:魯蛋

早上吃早餐的時候,突然外面一陣狗狗的尖叫聲,放下我的吐司,衝出去看,只看到鄰居拿著掃把站在馬路中間,沒看到狗狗,我問他們發生什麼事?他們說,只要有車子騎過去、有人走過去,小黃就會非常的兇狠的衝過去狂吠,還咬了人,把一位女士咬著腳不放,女士已經倒地了,小黃還是不放,女士一直尖叫,鄰居聽到趕快拿掃把出來嚇唬小黃,小黃看到人來,趕快跑走了。

真是虛驚一場,老師說因為小黃是野狗,地盤性很強,牠認為那裡是牠的地盤,所以非常的捍衛。不過,這也真的是不太好,聽鄰居說之前小黃追了一個抱著小baby的人,衝去要咬人,害人家跌倒,結果因此小黃被打了一頓,這真的是很困擾,我們必須要好好的來解決小黃的問題,不然,聽鄰居說要通知捕狗大隊來把牠帶走了,我們要趕快想辦法救牠。

長毛臘腸魯蛋,很可愛的笑著,讓主人抱在懷裡,好開心的準備跟老師說話。

魯蛋說:「妳沒有上學了,妳要好好上學。

魯蛋還希望主人繼續進修,魯蛋對主人的期望很高,覺得主人應該可以有很好的成就的。

魯蛋說:「妳要出國。

主人有計畫要出國深造,魯蛋知道主人有這個計畫,所以藉此機會突出這件事。

魯蛋說:「不要出去,很緊張,擔心出國。

魯蛋很擔心主人出國,因為出國是未知數,魯蛋也會因此看不到主人,沒辦法每天跟主人在一起,想著想著想越多,魯蛋心裡就開始不安了。

寵物知道要跟主人分開會開始憂慮,不知道主人要多久才會回來,也不知道主人出國之後會不會就不要牠了,很多很多的原因,會導致寵物焦慮,所以要跟寵物們解釋清楚,不只一次的安慰牠,要時常安慰牠,讓牠有時間做好充分的準備,還要時常回來看牠,千萬不要不再乎牠了,寵物們才會放心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