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樓上整修好,記得剛把狗放上來的那一天

仔仔就跟我說:「媽咪,我生病了」

我馬上問仔仔:「你怎麼了,你哪裡不舒服」

仔仔說:「我得了憂鬱症了」

我問:「為什麼你得了憂鬱症?」

仔仔說:「我不知道,反正我得了憂鬱症!」

小澎澎馬上接著說:「他什麼得了憂鬱症,他在樓下太囂張了,被元元寶寶咬了,他被嚇死了,誰叫他那麼囂張!」

仔仔說:「反正我就是得了憂鬱症了」

仔仔啊!你沒有憂鬱症,因為真正有憂鬱症的人是不會說自己有憂鬱症的,就像喝酒一樣,喝醉酒的人絕對是不會說自己喝醉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