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就聽到樓下好吵,又聽到大女兒在逗朱古力,把朱古力逗的在那邊哇哇大叫,朱古力看到我下樓來了,趕快過來趴在我旁邊求救,大女兒還是不放過牠,跑過來說:「朱朱,我會殺了你!」

朱古力開始唱節奏輕快的RAP,牠唱道:

殺‧了‧我‧吧!殺‧了‧我‧吧!

請妳‧快‧殺了我吧!

快!快!快!

快點!殺了我吧!!!

蹦!蹦!蹦!蹦!蹦!

我和大女兒都傻眼了,大女兒說:「你是跟誰學的?」

朱古力又唱道:

學!學!學!學妳的機車

學!學!學!學妳的咖撐

學!學!學!學妳老母

小彭彭說:「他這樣已經好幾天了,要去看病了。」

我和女兒~昏倒~

201101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