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回家,發現餐桌上放了一盒狗飯,不知道是哪一隻狗沒吃,到處打探之下,原來是朱古力沒吃。

我問朱古力:「你為什麼沒吃飯?」

朱古力答:「因為我肚子不餓!」

我又問:「你為什麼不餓?違反常理!」

朱古力答:「不餓就是不餓嘛!沒有為什麼!」

這時候,我老公下樓來,接著說:「今天我把小狗蒸好的肉和菜放在桌上讓它涼,說等涼了再和到飯裡,結果整盆的肉和菜都被朱古力吃了,12隻狗的份,都被牠幹光了,我又弄了一些菜和肉,和給牠們吃,朱古力吃不下了,牠應該快撐死了。」

我看著朱古力,朱古力馬上倒地裝死,臨死前說:「還有我爸酷哩醬和我一起吃。」

我說:「誰叫你吃的?」

朱古力無辜的說:「也梅沒說不能吃呀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