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091025
諮商者:九妹



這篇案例讓財妹我真的要好好來給它發揚光大!為什麼呢?到底是什麼樣的寵物說了什麼樣的話,讓財妹我這麼想跟大家分享呢?待我說來~

這百年難得一見的神犬,一隻非常有靈性的米克斯九妹,兩歲多的小小年紀,震驚全場,拍手叫絕,直呼真是準啊!勘稱是天下難得一見的奇狗,連九妹的爸媽也非常的驚訝,怎家裡的九妹竟會是一隻這麼厲害又神準的算命犬,我們非常的建議杜莉德老師可以跟九妹一起在廟門口擺攤,幫大家解決疑難雜症啦!不然真的可惜了這神犬招妹了!

話說這九妹跟爸媽來三芝找老師,還在外面候著,就跟財妹我聊了幾句,九妹麻跟財妹我說九妹跟媽媽從基隆一路到台北,會暈車的九妹,暈的不知道自己是誰了,我還正在擔心九妹會因此影響情緒,就不說話,馬上就輪到九妹進去了。

這九妹一見到老師,看也不看老師一眼,就只顧著自己東聞西聞,聞得不亦樂乎,也讓九妹麻跟財妹我的擔心又更加深了一些。
老師問九妹:「你要開口說話了沒?」
九妹:「....」









東聞西聞,就是不說話,突然!九妹坐了下來,就坐在老師面前,老師伸出手揉了揉九妹的脖子,我們以為老師在跟九妹打好關係。結果,老師跟我們說,九妹叫老師摸牠的脖子,牠的脖子有硬塊,因為去打針還沒有消。媽媽聽了快笑翻了,跟老師說前幾天才帶九妹去打預防針,是真的有一顆硬塊還沒有消腫。

講了半天,就是還沒開始想說話,九妹靜靜的坐在老師面前,因為九妹麻是我們的義工,剛好前面一位、後面一位,也都是我們的義工,大家都很熟,都在大廳裡面候著,等著要諮商。這時,九妹一一的看著大家,一個一個仔細端詳,財妹我剛想要站起來請大家清場,怕是九妹看太多人,害怕了不說話,九妹卻開口了。





九妹看了看抱著約克夏Cameo的Cameo媽看。
九妹說:「你的骨頭有不舒服。」
約克夏Cameo媽剛好用她的左手撫著自己的後頸,驚訝的回答九妹:「我的脖子真的在痛,我想說揉一揉應該就好了,你怎麼知道啊?」
大家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九妹怎麼會說Cameo媽的身體呢?原本以為是九妹看到Cameo媽的動作,才跟Cameo媽說的,沒想到九妹又繼續看著Cameo媽。
九妹又說:「你這隻狗很健康。」
Cameo媽又笑翻了,大家也都笑翻了,Cameo媽笑著說:「是啊!她很健康沒錯。」

這下子,九妹麻就一臉疑惑,為什麼九妹不說自己家的事,反而說起別人家的事了?這時,九妹轉過來看著財妹我。
九妹說:「你的手腳晚上會冰冷。」
財妹我真的很無言,跟九妹說:「連這你也知道!」
九妹突如其來對我說了這句話之後,又轉回去看了一看Cameo媽。
九妹說:「妳不會再長高了,妳是你們家最矮的,你也是最聰明的。」





九妹這兩句話,滿堂喝采,Cameo媽說:「沒錯沒錯!好準啊!」Cameo媽真得是家裡最矮的,因為Cameo媽的姐姐也有來,財妹我跟Cameo阿姨求證,還真的耶!而且,真的就九妹說的一樣,Cameo媽說她自己是家裡最聰明的,沒錯。

九妹突然又轉回頭看著財妹我補充一句說:「你不要喝冰的,你冰的喝太多了,所以手腳冰冷。」
財妹我超驚訝的問九妹:「這你也知道,我是真的只喝冰的飲料,其他的都不喝!」
真的是神犬!超神準的啦!我的天啊!
九妹又跟財妹我說:「你的腰也會酸!」
財妹我又是一陣眩暈,連我會腰酸你也知道?天啊!冒了我一身的冷汗,馬上跟九妹求情,求求你不要再說了,等一下把我全身上下的問題都說出來,全世界都知道我的隱疾,我可怎麼見人啊!天啊!我真的只能說,太神準了啦!

九妹看著Cameo阿姨的朋友說:「你在...逃避現實。」
Cameo阿姨看著朋友,笑翻了,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我相信只有Cameo阿姨的朋友知道了!而這句話,也是九妹給Cameo阿姨朋友的忠告喲!



這時,九妹又看了看旁邊席地而坐的三位女孩子,一個一個好好的仔細瞧瞧。
九妹對著姐妹說:「你們兩個比較勞碌,她不會,她比較好命。」
兩位姐妹直點頭說:「這是真的,我們兩個真的比較勞碌,她是真的比較好命。」
九妹還補充一句說:「她比較好吃懶做。」
這句話把全場又笑翻了,幹嘛捕這一句啊!很尷尬耶!
當大家正笑得很開心的時候,招妹轉頭去看了Cameo阿姨。



九妹說:「你也很好命,你還沒有結婚。」
Cameo阿姨笑著說:「對啊!我還沒有結婚,我也很好命,真的嗎?」
Cameo阿姨好高興喔!笑開懷的!
九妹又說:「你是少奶奶命。」
哇!這句話又讓Cameo阿姨簡直是樂翻了,就在大家正為Cameo阿姨高興的時候,九妹又說話了。
九妹說:「可是你的少奶奶當不久,你要注意。」
鐵口直斷!Cameo阿姨,要注意囉!招妹大師說了,你要謹記在心捏!
Cameo阿姨原本飛上天,馬上就掉了下來,Cameo媽趕緊安慰姐姐說:「沒關係啦!至少你有當過少奶奶,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啦!」
這是什麼安慰法啊?

九妹看了看Cameo媽、又看了看Cameo阿姨。
九妹非常專業的說:「你們家有『離婚』的業障,『感情不順』業障,所以你們要注意。」
天啊!九妹!連這個你也看得出來?你真的是道行高深啊!
老師跟Cameo媽求證說:「你們家有人離婚了嗎?還是感情不順快離婚了?」
Cameo阿姨想一想,跟老師說:「有!我哥哥、嫂嫂。」
還真的捏!九妹你會不會太神準了啦!啊怎麼辦啊?這『離婚的業障』怎麼消啊?不然她們家都會感情不順捏!Cameo媽、Cameo阿姨快去拜拜吧!





這時,另一位義工大姊寶弟麻剛到,走進來跟財妹我打招呼。
九妹看著她,馬上說:「你也很勞碌。」
寶弟麻張著大眼說:「沒錯!你猜的真準,我操死了!」
九妹又說:「我不是用猜的!而且你也閒不住。」
寶弟麻噗嗤的笑出來,是真的,勞碌命的人是真的閒不住的!
寶弟麻轉頭要離開,九妹叫住她:「你要去哪裡?還沒說完。」
寶弟麻又回頭,站著聽九妹開釋。

九妹說:「妳不缺錢,但是你的錢也留不住!啊~真可憐哦~」
寶弟麻大聲的說:「啊~怎麼辦啊!你要教我怎麼辦啊?」
還嘆氣捏!還說寶弟麻真可憐捏!竟然就這樣結束了捏!
留下一臉錯愕的寶弟麻,到底該怎麼辦呢?
不知道!



大家說,是不是真的很厲害,每一個人九妹都不認識,也都沒見過,竟然可以知道每個人的事,尤其是Cameo家的事,真的是太神奇了!九妹結束諮商的時候,全部的人都到外面去,一個個跟招妹這隻神犬拍照,真的是太可愛了,九妹麻,你一定要好好的把九妹給照顧好,這可是難得一見的神犬捏!




九妹麻部落格:1025.玉樹臨風又風度翩翩之諸葛神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