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1008

諮商寵物:多多

201110081401

八歲的臘腸多多,男生,我們一看到牠,就笑著說爸爸一定很疼牠,吃得應該很不錯...呵呵。多多來到這裡時,看起來好像對這邊不是很熟悉,許多客人的狗狗都已經看到習慣的商品,多多也一一物色,好像已經在想待會要爸爸買哪個好。多多笑著看看大家,喘喘氣,過了好一段時間才開口說話,害爸爸還緊張了一下,怕牠不講話。多多說:「我很少來這裡,我來過幾次。」多多爸點頭,比起其他常客,多多的確沒有很常來這邊。多多主動說出原因:「我都自己洗,因為我的毛很短。」多多爸笑著說對,多多很好洗,自己洗就可以了,比較不會特地帶到店裡來美容。多多還誇講爸爸說:「我爸爸很厲害!」講得爸爸都不好意思了。

201110081402

201110081404

多多看完架上的商品,又不停往外探頭,看得爸爸都忍不住把多多拉回身邊來,結果多多還是在看外面。多多爸汗顏問老師,多多在想什麼啊?多多說:「我要把妹。」我們都笑出來,原來,物色完商品,現在多多在物色要把哪個妹啦!多多心急地說:「我要交女朋友。現在還沒有。」已經八歲了還沒有女朋友,難怪多多如此心急了!多多此時又對著一旁的美容師姐姐說:「妳要負責,要幫我交女朋友!」美容師張大眼睛,怎麼...不是叫爸爸負責,是叫她負責啊?看來,因為店裡的人接觸到的狗狗畢竟比較多嘛,所以多多希望美容師姐姐也幫牠找,幫牠介紹,幫牠作媒啦!美容師聽了,只好點頭答應,不少客人都請她幫寶貝找男朋友女朋友,真不曉得會不會搞混啊...多多激動地一直想往門外衝,還把頭給塞進門的縫隙,一刻也靜不下來。多多說:「我已經等很久了!」眼看多多再塞,等下臉可能就要受傷了,爸爸趕緊把多多拉回來,直說:「多多你可以不要這麼激動嗎?」結果多多說:「交到女朋友就會平靜了!」多多對交女朋友的執念很深啊!美容師姐姐加油!趕快幫多多找個女朋友,一圓牠的夢想,讓牠平靜下來吧!

201110081403

 

201110081405

多多對爸爸說:「你有女朋友。」爸爸笑著糾正多多,爸爸已經跟那個"女朋友"結婚了,多多要叫她"媽媽"才對。可是,多多居然一點也不理會爸爸的糾正,堅持說是女朋友。老師問多多爸,會不會多多不知道你們已經結婚了?多多爸疑惑地說:「牠知道啊!」多多爸跟女朋友交往很久了,是最近一年才結婚的,沒道理多多不曉得啊?真是奇怪了!多多接著說:「你的女朋友很聽你的話。」爸爸汗顏說...有嗎...老師看看多多,對多多爸說:「還是在外人面前很聽你的話?」老師這樣一說,多多爸就點頭了。多多說:「她很給你面子。」多多爸笑著點頭,也很感謝老婆在外人前會給自己面子。多多說:「你的女朋友今天沒有來。」多多爸點頭,多多媽要做生意很忙,實在抽不出空,只好由爸爸一人帶多多來,再回去講給她聽。不過,爸爸聽那聲"女朋友"總覺得有點彆扭,多多每講一句話,爸爸就糾正多多說"她是媽媽"。結果多多終於說到重點:「她沒有來我很生氣,所以我不要叫她媽媽!」多多爸一聽,無言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