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814

諮商者:乓乓

20100814020203

最近接到很多狗友打電話到服務專線,問財妹一個問題,好像有很多人也同樣有這樣的問題,到底杜莉德的總店在哪裡?杜莉德老師平常到底在哪裡?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成立於西元2007年,在高雄市最熱鬧的市中心八五經典大樓旁,當時的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沒沒無聞,跟人家說杜莉德老師可以跟寵物說話,沒有人相信,也沒有人願意接受。在一次又一次的諮商、分享案例、媒體曝光、電視報導,又杜莉德老師一次一次的為了幫助流浪動物舉辦的公益活動,這幾年下來,杜莉德漸漸的在寵物界的名聲已奠定下基礎。

杜莉德老師在十年前就會跟寵物說話,在發現自己會跟寵物溝通那幾年之間,一直不斷不斷的驗證、實驗、求證,證明了自己是真的可以跟動物溝通,上天賦予了杜莉德這樣的能力,杜莉德也用這樣的能力幫助了上萬隻動物們,至今,不曾間斷,也不曾怠慢。上天賦予杜莉德會跟動物說話的能力,為的就是做公益,幫助流浪動物,這樣的能力,不是用來中飽私囊,而是用來解救更多的動物。各位親愛的朋友,讓我們一起跟杜莉德來幫助流浪動物,一起伸出援手,一起發動我們無私的愛心,讓我們的世界再也沒有流浪動物!

20100814020202

乓乓、球球、寶弟三隻可愛的吉娃娃,爸爸媽媽之前也曾經帶著三隻寶貝來找老師,跟老師聊天,這次,又見到他們,真的好開心。老師摸著乓乓、球球、和寶弟,問牠們三隻寶貝誰要先跟老師說話,只見寶弟一直叫,不說話就算了,還一直叫,球球一臉無言的坐在旁邊,乓乓先開口了。乓乓看著寶弟說:「牠越來越壞了,牠很壞。」我們很訝異的看著媽媽,問媽媽乓乓是在說誰?媽媽說是寶弟,寶弟真是壞得太可愛了。

乓乓又繼續說:「牠很壞,牠看電視的,牠看電視學壞了。」我們更是笑翻了,寶弟你到底是看哪一齣啊?韓劇嗎?學韓劇裡面的歐巴桑罵人嗎?所以一直叫?乓乓竟然說:「玩大便。」乓乓說寶弟學壞了,不是學會罵人,所以一直叫不停,而是學會玩大便!寶弟,你真厲害,你是看哪一齣學玩大便?什麼不學,學玩大便?寶弟出聲音了:「我無聊。」終於知道原因了,寶弟為什麼玩大便?大便有什麼好玩?就因為寶弟很無聊啦!

20100814020211

寶弟還得意洋洋的說:「如果沒有我們,你們兩個就沒話說。」乓乓跟球球還要感謝寶弟,因為有寶弟,所以才有話題可以說是嗎?寶弟你也真會往自己臉上貼金。媽媽跟寶弟說可不可以不要再玩大便了?寶弟冷酷的跟媽媽說:「我盡量!」昏倒!寶弟,這興趣真的不太好耶!改一改啦!寶弟發表完了,球球也開口了,球球把自己心裡的話跟媽媽說,希望媽媽可以正視一下這對球球來說還挺嚴重的問題。

球球說:「你們有點偏心,你們比較疼牠。」媽媽大笑了出來,我們看著媽媽,妳到底偏心誰呀?媽媽小小聲的、不好意思的說是乓乓啦!有那麼一點點啦!沒有很多啦!但是還是有啦!也難怪球球會提出抗議,球球又說:「你們比較疼牠,你們太明顯了,你們太超過了,你們根本都沒把我放在眼裡,我已經很乖了,可是你們都還是不疼我。」天啊!球球不鳴則已,一鳴嚇死人,這球球的心裡不知道已經悶多久了,終於可以發洩出來了,媽媽!真的要注意這件事了喲!

20100814020206

球球講完牠心裡最在意的事之後,就沒他的事一樣,去旁邊休息喘氣去了。乓乓坐在老師前面,面對著爸爸,跟老師說:「我們都是公的,可是我們都被閹了,我們三個最遺憾的就是沒有生小孩,我們這麼帥,結果沒有生小孩。」沒想到三隻寶貝都有這樣的問題,有這樣的遺憾,有這樣的無奈,真是委屈你們了!媽媽要好好安慰安慰三隻寶貝,要不然牠們的遺憾是無法撫平的。乓乓突然扯離話題跟爸爸說:「我要去拜拜。」乓乓怎麼突然說要去拜拜呢?乓乓說:「我好喜歡拜拜。」爸爸媽媽都大笑了出來,媽媽說,爸爸超愛拜拜,逢廟就拜,家裡附近的廟一定都按時去拜拜,沒有去拜拜就會很痛苦,一定會拉著媽媽去拜拜。

沒想到乓乓跟爸爸一樣,也很愛拜拜,乓乓說:「我都有看到神明,爸爸都有神明跟著他,爸爸要做乩童,神明都很喜歡爸爸,神明都幫爸爸,幫爸爸逢兇化吉。」聽完乓乓說完這些話的爸爸,感動得快要哭了,沒想到自己的誠心誠意,真的感動了神明,神明是真的都有跟著爸爸的,媽媽也很開心,叫爸爸去當乩童,大家都笑翻了,爸爸也很無言。爸爸說幹嘛要當乩童,自己有工作,不過最近有想要換。乓乓說:「你會越來越好,不換也無所謂。」

20100814020214

乓乓當起神犬來了,鐵口直斷,跟爸爸說工作會越來越好,不過不換也沒關係,反正現在的工作也很好,爸爸倒是點頭說沒錯,乓乓說:「你要去大陸。」爸爸張大眼睛說沒錯,乓乓怎麼會知道,真的有要被公司派到大陸去,不過爸爸還在考慮要不要去,最擔心的還是媽媽,因為十個男人去大陸九個半會包二奶,所以媽媽很擔心,希望爸爸不要去。乓乓說:「你一定會去的,你不去也不行。」媽媽大聲的說,如果爸爸去搞外遇怎麼辦啊?乓乓義憤填膺的跟媽媽說:「拜拜的人都不會有外遇的。」爸爸笑得很大聲說沒錯,問媽媽聽到沒有,拜拜的人是不會亂來的!

爸爸問乓乓說如果去大陸,那媽媽怎麼辦?乓乓說:「來來去去呀!」乓乓的意思就是說,爸爸不用定居在那裡,要來來去去,家庭也是要顧好的。爸爸說知道了,媽媽還是一臉擔心,不過,媽媽不用擔心,神明會把爸爸顧好的!乓乓又說:「我們家有神明,我們加神明很靈,你們不可以玩股票之類的,當做儲蓄可以,不可以殺進殺出,才可以留得住錢,別忘了,不要玩偏財哦!」這是乓乓跟爸爸媽媽交代的話,相信一定是神明要乓乓轉達給爸爸媽媽聽的,爸爸媽媽要聽話,你們乓乓神犬的忠告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