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920

諮商日期:20161102

諮商者:咪咪

約克夏咪咪,一臉的淘氣樣子,精明的眼神,真討喜。

咪咪說:「妳還沒有結婚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還沒有結婚,怎麼?妳有意見啊?」

咪咪說:「妳很老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哪有啦!我才三十出頭ㄟ!哪裡老啦!」

咪咪說:「妳交不到男朋友,我很著急。

麻麻又大笑說:「我交不到男朋友,妳著急什麼啊?」

咪咪說:「加油!要加油哦!

麻麻說:「我不想交男朋友啦!」

咪咪說:「我懷疑妳是同性戀!

麻麻大笑說:「為什麼我不想交男朋友就是同性戀啊?」

咪咪說:「因為妳不喜歡男生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想交男朋友不代表不喜歡男生好嗎?!」

咪咪說:「那妳趕快交一個回來給我看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差點被你騙了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