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728

諮商日期:20120321

諮商者:樂樂

米格魯樂樂,已經六歲了,但是還依然的超級活潑,到處亂跑亂竄,把主人給累翻了。

樂樂說:「不要再打我了。

媽媽說:「誰叫你這麼皮,爸爸就會揍你。」

樂樂說:「我會被打死。

媽媽笑著說:「你要真的被打死,早就打死了,現在還會在這裡說話喔!」

樂樂說:「每天都打我。

媽媽說:「你就每天都搗蛋,這麼皮,你可以穩定一點嗎?」

樂樂說:「沒辦法。

媽媽說:「那就不能怪你爸爸要揍你了。」

樂樂說:「不要再打我了。

媽媽說:「講的很像你爸虐待你一樣,少來了你。」

樂樂說:「我知道爸爸跟我玩的。

媽媽說:「你也知道你爸快被你搞出神經病了。」

樂樂說:「爸爸最疼我。

媽媽說:「你也知道!」

樂樂說:「我知道!爸爸打我都是嚇我的。

媽媽說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搗蛋。」

樂樂說:「我盡量。

媽媽說:「你真的是夠了你。」

樂樂說:「我講完了!

媽媽說:「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