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727

諮商日期:20120423

諮商者:亮亮

雪納瑞亮亮,很撒嬌的賴在主人身上,讓主人抱著,靜靜的看著老師。

亮亮說:「我一個人在家。

媽媽問說:「你是不是會很孤單?在養一隻狗狗陪你好嗎?」

亮亮說:「好~我要母的。

媽媽著說:「一定要母的嗎?公的不行嗎?」

亮亮說:「公的我會咬牠。

媽媽很無言地說:「好啦好啦!我盡量找啦!你真的要?」

亮亮說:「好。

媽媽點點頭說:「好~那我們去找一個跟你有緣的狗狗。」

亮亮說:「晚上會怕。

媽媽說:「那要幫你留一盞燈嗎?」

亮亮說:「我要看電視。

媽媽笑著說:「好啦!幫你留一盞燈跟開電視啦!這樣你就不會害怕了吧!」

亮亮說:「這樣可以接受。

媽媽說:「可以接受就好!那就不用找一隻狗狗陪你了吧!」

亮亮說:「母狗還是要找!燈還是要點!電視還是要開!

媽媽笑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