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1006

諮商日期:20120919

諮商者:琳琳

小乖的腫瘤又開始下一階段的療程,這次化療似乎讓小乖很不舒服,做化療第二天回來又吐又發抖,身體堪不住,一整天都沒有胃口,隔天哥哥趕快帶小乖去看醫生,狀況有好一點了,哥哥買了西莎給小乖吃,其他的狗狗們好羨慕小乖,一直衝過來看能不能分一口,我跟其他的小狗狗說:要吃西莎要先去化療才可以吃!狗狗們聽了雖然還是忍不住想過去聞兩下也好,但就聞一聞而已了。

黃金獵犬琳琳,很漂亮一身金黃色長毛,安靜的坐在老師面前,笑咪咪的看著老師。

琳琳說:「我很漂亮。

大家都稱讚琳琳很漂亮,琳琳自己也很自豪,不管是身材體型外表長相還是亮的發光的金色長毛,都是琳琳能夠抬頭挺胸的驕傲。

琳琳說:「我的體型也很剛好。

主人說對,按照黃金獵犬完美的體型,就像是琳琳這樣的體型是最標準也是最完美的。

琳琳說:「我被訓練得很好。

主人也很有自信的說對,從小對琳琳的教育就比較要求,但還是覺得看琳琳自己,如果牠不願意被訓練,那就不會訓練牠,沒想到琳琳自己也是希望自己是有受過訓練被稱讚的。

琳琳說:「我會很多才藝。

主人就秀了一些基本的才藝給我們看,琳琳不只是會聽指令,還很聰明的做完指令動作之後,會笑著看看大家,等大家拍手稱讚牠之後,才轉頭回去看主人。

琳琳說:「我維持身材,所以不能吃太多。

主人大笑的說對,琳琳可以控制自己的食量,讓自己不要吃太多,有時候給牠吃零食,她都還會斟酌著,真的很注重外表。

琳琳說:「我每天都吃很多藥。

主人說那不是藥,是健康食品,為了維持琳琳的身體機能,毛色,器官等等的營養份,所以花了很多錢買營養食品給牠吃。

琳琳說:「我跑很快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還要定時的帶琳琳去跑步,這樣體型才不會顯得太瘦沒有肌肉,體型就撐不起來,看起來就不是像這樣健康陽光的樣子。

真的是一對自我要求很完美的主人跟狗狗,配合得太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