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917

諮商日期:20121114

諮商者:阿順

每次拿一樣東西出來吃的時候,八隻狗就會聞香過來,圍著我,每雙眼睛盯著我看,看得我很想逃離現場,拉拉還一邊看一邊流口水,真的是讓我很無言,不管什麼牠都吃,連生菜也吃,水果也吃,只要可以吃的,牠都吃,真的太厲害了。有些狗狗還會多少挑食一點,有些東西不吃,有些東西不喜歡吃,拉拉是什麼都吃,而且食量真的是無底洞,真的太佩服牠了。

西施阿順,主人抱著阿順來找老師,不知道阿順到底有什麼問題,最近行為都怪怪的,又說不出個所以然。

阿順斜眼看主人說: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。

主人張大眼睛看著阿順,到底什麼是讓阿順不爽啊?今天大家說清楚。

阿順說:「你只顧你自己,都不照顧我。

主人又張大眼睛看阿順,最近是.....有點忙啦!呵呵....

阿順說:「都把我丟給阿嬤!

主人笑得很尷尬的說,因為有時候常常晚回來,所以就請媽媽照顧阿順。

阿順說:「你乾脆不要回來算了。

主人摸摸阿順說幹嘛這樣啦!就最近比較忙啊!

阿順說:「你在蕭某!」(瘋老婆)

主人大笑著說最近交女朋友,下班之後常常出去,所以比較沒時間陪阿順。

阿順說:「你只知道陪她,把我丟著。

原來阿順在吃醋啦!主人最近比較多時間陪女朋友,阿順心理不平衡,所以主人叫阿順都叫不來,還常常在主人房間尿尿大便,每天搞得自己很哀怨的樣子。

阿順說:「不負責任的主人!

哇塞!這句話真的是把主人打垮了!無言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