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奇奇(瑪爾濟斯)是哥哥

阮小熙(好友女兒)是妹妹

奇奇說:「媽的!今天是我生日,我一定要好好的過個生日,妳還要亂,我還得忍耐妳!」

阮小熙:「真心誠意的祝哥哥生日快樂,我好喜歡你,可是你都不喜歡我,我親你,你都不親我。」

奇奇說:「從妳生出來,就搶了我的地位,害我每天都要好好表現,才能讓爸爸媽媽注意我,真是把我氣死了,媽的!懶得理妳!要不是看在每天喝妳剩下的奶份上,才懶得理妳。」

阮小熙:「哥哥、哥哥、哥哥、我好喜歡你,哥哥、哥哥、哥哥......我的捏捏給你喝.....」

奇奇說:「哩洗爹靠腰喔!」(死瞪她!)

我的好友阮先生的女兒和他家的愛犬的各自表述、各自對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