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407

諮商日期:20121219

諮商者:皮皮

進來辦公室的時候,六隻狗狗在裡面睡覺,竟然沒有半隻出來迎接我,要不是明明知道裡面有六隻狗狗,還真以為這裡沒有狗狗,躲得可真隱密,連頭都不抬一下,看都不看一眼,有這麼好睡嗎?還是知道是我,所以沒什麼搞頭,出來亂叫還會被我罵,所以乖乖睡覺才安全。哈哈哈.....

英鬥皮皮,主人帶著皮皮來見老師,皮皮一直舔老師的手,黏呼呼的,真的是快把我們笑死了。

皮皮說:「我麻麻一直叫我來說話。

主人大笑點點頭說對,很久之前預約到,就有跟皮皮說,一定要來說話。

皮皮說:「如果沒說話,我就死定了。

主人笑著說對,叫皮皮一定要說話,不說話就死定了,這句話常常跟牠講。

皮皮說:「我被威脅了。」

主人巴了一下皮皮的頭,到底是來告狀的,還是來說話的。

皮皮說:「我還沒吃飯。

原來皮皮看到財妹桌上有一包肉乾,皮皮肚子餓了,主人說趕著來講話,還沒讓皮皮吃飯。

皮皮說:「我很餓。

主人笑著說快點講話,講完就可以出去吃飯,不講就餓你。

皮皮說:「我又被威脅了。

主人巴了皮皮的頭,什麼威脅,是交換條件啦!

皮皮說:「我講那麼多話了,可以吃飯了。

主人無言了,從頭到尾講一些沒營養的,這樣叫講很多話了.....皮皮真的快把我們笑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