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00218

諮商者:弟弟

今天天氣突然變冷,冷得我措手不及,一走到門外,被冷冽的風貫穿全身,驚聲尖叫,馬上衝回去穿衣服;大衣、圍巾全部再挖出來,跟前幾天的天氣,熱到穿短袖真的是差太多了啦!大家要小心保暖,尤其是狗狗們,我們自己知道要添加衣服,別忘了也要幫寶貝們穿件衣服,免得寶貝感冒了。

昨天跟老師開會,三月中旬要去大學演講,老師說到今年狗狗的運勢,今年是福虎年,要胖胖的才有福氣,要讓寶貝們吃得飽飽,水要滿滿的,溢出來,這樣我們會越來越順喲!但要小心的是,寶貝今年會比較容易有意外、血光,所以要特別注意寶貝的安全。還有很多很多關於寶貝跟主人的運勢,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聽演講囉!

西施弟弟,家裡的寶貝,看到媽媽跟姐姐對弟弟這麼的用心,財妹我真覺得弟弟好幸福喔!弟弟先天就有過敏的體質,媽媽跟姐姐為了弟弟的過敏,特地帶弟弟去驗過敏原,沒想到,竟然多達三十幾種過敏原,包括牛肉、羊肉等等,連人類的皮膚屑牠都會過敏,過敏一發作,就是很癢很癢,發紅髮腫,弟弟也不能下地,所以姐姐幫弟弟買了鞋子,讓弟弟可以在地上跑,不會接觸到地面,弟弟知道自己的問題,也很認命的讓姐姐穿鞋。

弟弟跟老師說:「我只要緊張就會過敏。」過敏真得很不舒服,財妹我也是過敏體質,非常嚴重,對塵螨、香氣、香菸、灰塵、冷空氣都會過敏,連對阿飄都過敏,真是無言到極點了。所以,我瞭解弟弟的痛苦。弟弟說:「我心情不好。」姐姐心疼的揉著弟弟的身體,問弟弟說:「出來玩,怎麼會心情不好呢?」弟弟說:「就是會癢。」弟弟真得好可憐,這種過敏的病體,一輩子都跟著自己,斷不了根的。

弟弟說:「我熱也會過敏。」弟弟的皮膚真得很敏感,會因為情緒影響生理,也會因為外力因素影響生理,好辛苦的弟弟。弟弟說完自己的不舒服之後,就說到爸爸,弟弟跟姐姐說:「妳爸跑了。」姐姐看著弟弟,跟弟弟說:「幹嘛提到爸爸?」老師問姐姐:「妳爸真的跑了嗎?」姐姐點點頭說對啊!好幾年前就跟媽媽離婚了。弟弟說:「那個不負責任的爸爸,不要也罷。」弟弟幫媽媽出了一口氣,弟弟很為媽媽抱不平。

弟弟說:「真是個王八蛋,他以後回來你不要接受他。」弟弟跟媽媽和姐姐說,以後要是爸爸要求要回來,不要接受他,他讓媽媽和姐姐太傷心了。弟弟又說:「切記了,他一定會回來的。」姐姐問弟弟:「你怎麼知道爸爸一定會回來?」弟弟叮嚀著姐姐,千萬不可以讓爸爸回來,千萬不可以接受他。弟弟跟老師說:「他吃喝嫖賭沒有一樣不來的,這種人還要他幹嘛?」

弟弟還說:「他在外面有生小孩,他還有小孩,自己的小孩不養,養別家的。」姐姐笑了出來,沒想到弟弟這麼懂事,還會為媽媽打抱不平,還會罵爸爸,弟弟什麼都知道,媽媽說沒錯,爸爸真的就是這樣,媽媽紅了眼眶,知道弟弟這麼貼心,讓媽媽很安慰。媽媽就是因為這樣,才會離開爸爸,現在媽媽跟姐姐生活得很快樂,還有弟弟的陪伴,媽媽覺得自己已經很幸福了。弟弟說:「越想越氣,真是氣死我了,沒見過這種男人,真是垃圾。」連垃圾都罵出來了,天啊!弟弟罵完了爸爸,就睡著了,因為弟弟吃了抗過敏的藥,就會昏昏欲睡,這我也很瞭解,抗過敏藥的副作用就是嗜睡,弟弟罵完了,舒爽了,睡覺去了!加油!全天下的女人們,自立自強!我們一定會出頭天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