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20603

諮商者:米娜

201206030104

全家總動員,這一家七口帶著一隻小貓,一隻小狗,呼嚕嚕的陸續進來諮商室,真把我給嚇到了!

原來是因為上次米娜來的時候說主人沒來,所以不說話,但是米娜是全家人一起養的,家人不知道牠認定的主人是誰,所以這次全部都來了。

米娜:「我很怕你,你會扁我。

爸爸笑著點頭說對,會偶爾教訓米娜一下。

米娜:「妳離開家,妳乾脆不要回來了,妳已經不要這個家了,妳乾脆就不要回來了。

二姐張大眼睛看著米娜,嘴裡面威脅回去不給米娜吃飯了!

原來米娜上次不說話,跟老師說主人沒來,這次大家都來了,就一次清算!米娜可是已經算計很久了,要清算了!

201206030102

米娜:「我吃不飽,我現在吃的食物我不喜歡吃,我很難過,我非常痛苦。

這真的是一大告狀啊!米娜剛剛諮商前,偷跑去我們廚房吃烤雞。

米娜:「妳無業遊民很久了,妳非常懶惰,希望妳這份工作做很久。

大姐已經準備下拳頭了,米娜你可能連毛都要被剃光了。

米娜:「妳可能做兩天就不幹了,妳要忍耐,妳被寵壞了,妳吃不了苦,妳一定要吃苦。

米娜的砲口目前已經向著大姐。

201206030103

米娜:「我跟你不熟,你是路人甲。

米娜說到哥哥,哥哥一臉無言。

米娜:「妳在家都不幫忙做家事的,妳實在很不孝,我看妳媽也不用指望妳了。

大姐快要控制不住了,米娜,我們替你捏把冷汗啊~

米娜:「妳最好不要再打電腦了,妳因為電腦就讓妳頹廢了。

大姐不行了,抓狂了,快抓住大姐。

201206030105

米娜:「妳沒有拿錢給妳媽,妳媽癢妳那麼大,妳連一毛錢都不給妳媽,妳真的很不孝,妳一定每個月都要拿錢給妳媽。

二姐看著米娜,決定叫米娜自己回家了。媽媽笑得可開心了~

米娜:「我今天豁出去了,我沒在怕的。

米娜,我們真的很替妳擔心....

米娜:「你也很可憐,你都要忍耐她的脾氣。

大姐的男友露出那種『終於有人懂我』的眼神看著米娜。

米娜:「妳對也是對,妳錯也是對,反正就是妳對就是了。

大姐笑翻了,大姐的男友頭點如搗蒜,感動啊!

最後!

米娜:「你是認真負責的好爸爸,只是兇了點。

米娜終於讚揚了爸爸,可能因為怕被爸爸扁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