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新聞一打開,就是小黃司機和Ma的糾紛新聞,好多人問我,這件事,我只能說,時也命也運也,運不好,小事會變大事,一個貴人都不現,連『新聞』都不幫忙,沒有更大的新聞出來,當然就一直播這一則囉。

小澎澎說:「馬英九這回倒大楣了。」

狗狗們問:「怎麼了?發生什麼大事了?」

小澎澎說:「他的女兒出事了,你們沒有看新聞哦!這幾天一直播,我都會背了。」

乖乖說:「我擠聽到說,他女兒打了西機,好像把西機打洗了。」

(乖乖呀!~不要亂說話哦!」

大雄說:「謀啦!謀啦!謀係啦!住醫院而已啦!」

仔仔說:「好像聽說是打群架哦!好幾輛車的司機和他們一起對打哦!」

朱朱說:「馬英九很生氣。」

大家問:「為什麼?」

朱朱說:「他出來發表,為什麼要讓大家知道那是他的女兒。」

我今天才發現,體會到,謠言真的很可怕,只聽片斷,再來拼湊,再加上自己的想像,最後做出結論!看來我要集合牠們,開一場說明會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