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091213

諮商者:俐露

新年新希望,寶貝們有沒有新年新希望,跟你們說,當然有!那我們要怎麼知道呢?寶貝們會給我們感應,你在不知不覺中,就可以知道牠們的新希望了。今年財妹我的新希望,就是希望所有的寶貝都能健健康康,可以陪伴把拔麻麻長長久久,讓把拔麻麻開開心心。很期待這次的新年快樂寵物寶貝旅遊活動,因為這次去的主題,是把寶貝的新年新希望告訴把拔麻麻,真的很期待,不知道寶貝們心裡面會有什麼勁爆的新希望。

大家快點報名新年新希望的寵物旅遊活動,杜莉德老師會幫寶貝諮商三十分鐘,讓您可以跟寶貝暢所欲言,讓寶貝可以藉由這樣的機會,跟把拔麻麻聊聊天,把自己心裡話跟把拔麻麻說,重點是,別忘了提醒寶貝要先想好自己新年新希望是什麼,在諮商的時候請老師轉達給把拔麻麻聽,一定要先給牠們有打草稿的時間喲!

這篇案例主角是一隻米克斯,莉露是女生,一歲多,對於米克斯,財妹我可是又愛又怕,因為米克斯讓財妹我覺得牠們最需要的就是我們的愛,牠們本身就因為品種的關係,對自己有一種先天上的自卑感,尤其是家裡面如果又養了其他的名犬,對牠們的心裡會造成不少的壓力。米克斯很自愛,牠們知道自己的地位,也知道自己的身份,不該要求的牠們不隨便要求,不該造次的牠們絕不會造次,對於米克斯,心裡就是有那麼一點對牠們的疼惜。

那為什麼會又怕呢?因為米克斯通常防衛心比較重,所以如果一不小心,牠們就會攻擊,也就會咬我們,對於牠們不能很大的動作,不能隨便跟牠們擁抱,不能隨便碰觸牠們,縱使牠們已經對我們降低防衛心了,還是不能掉以輕心,因為只要一個大動作,很有可能牠們的反應動作就是咬你一口,這就是我對米克斯又愛又怕的地方。

莉露很有愛心,牠知道自己是米克斯,是主人領養牠的,所以牠覺得自己很幸福,也知道自己比外面的流浪狗還要幸福,莉露第一句話就跟老師說:「我們還有別隻狗。」老師問主人:「家裡是不是還有養其他的狗狗?」主人說有,養在工廠,莉露是被主人養在家裡的,牠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,莉露問主人說:「為什麼不把牠們帶來?牠們應該比較需要,我不需要。」莉露的意思是說,養在外面的那些狗狗,比莉露需要見杜老師,牠們才真正需要將心裡話請老師轉達,莉露覺得自己很幸福了,牠們比自己需要這次的諮商時間。

莉露真的是一隻很貼心的狗狗,米克斯還有一點很值得讚許的,牠們很有同胞愛,也很團結,這是其他種類的狗狗沒有的特質。莉露繼續說:「我很幸運,被你們養到,其他的就沒這麼幸運。」莉露心裡面一直很掛念那些同伴,牠也希望那些同伴可以跟牠一樣幸運,被主人領養,可以在家裡過安穩的生活,不用受到風吹雨打,這是所有米克斯的共同心願。莉露對自己幸運的被主人領養,過著這樣天堂般的生活,莉露心存感激,也覺得自己很幸運。看著我家那隻皮得要命的小黑妞,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還把我的電線都咬斷,氣死我了。

莉露說到主人的事業,莉露說:「我的生意比較不好,我很擔心。」主人笑了出來,主人跟莉露說:「你哪裡看到我們生意不好了?你又不知道我們工廠的狀況,我們生意沒有不好啦!」莉露希望主人的生意可以興隆,對自己的生活也比較有保障,如果賺更多錢,搞不好還可以多養一些牠的同伴,不知道莉露是不是有這樣的想法,這是財妹我想的啦!對於小主人,莉露語重心長的叮嚀:「你還在讀書。」老師問小主人:「你還在讀書嗎?」小主人點點頭,莉露繼續說:「你沒有認真讀書,只知道交女朋友,你一定要用功讀書。」這是莉露對小主人的期許,希望小主人可以認真讀書,不要辜負爸爸媽媽的栽培,小主人點點頭,莉露最後還嘆了一口氣說:「你以後要做什麼你都不知道。」

莉露對家人的愛,遠遠超過其他,因為家人給莉露一個安穩的避風港,莉露相對的,回報給家人的就是莉露對家人滿滿的愛與關心,希望主人可以生意興隆,小主人要用功讀書,莉露就可以真的無憂無慮的放心了。我們祝福你喲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