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諮商日期:20110903

諮商寵物:Uno、Kiwi

201109030903

在這次的一大片比熊海中,也有一對比熊夫妻,那就是Uno和Kiwi。主人一家把兩寶貝帶進來之後,門一關上,Kiwi就相當緊張的樣子,三不五時就想往外衝,又不停地叫,Kiwi媽說,Kiwi比較神經質一點,而Uno則是很穩重。我們轉頭一看,果然Uno安安靜靜地穩坐在一旁,臉上還帶著帥氣的微笑。

因為躁動而被爸爸抱著的Kiwi首先開口說:「我有生小狗,有生小baby。」媽媽點頭,等Kiwi繼續說下去,沒想到Kiwi說完這兩句,就不講話了,只是三不五時想掙脫爸爸的手臂。這個時候,Uno動了起來,走到中間。Uno對姐姐說:「我跟妳不熟。」姐姐現在在外地讀書,比較少回家,跟Uno和Kiwi相處的時間自然比較少。等姐姐畢業了,就能回家好好和寶貝們培養感情!

201109030905

201109030904

不過,姐姐卻說自己回家都會跟牠們玩,哪裡不熟了?老師跟我只好看著Uno,看看牠怎麼說。Uno看看姐姐,說:「妳的脾氣很壞,妳把我嚇到了。」原來,姐姐跟Uno玩耍的時候,會整Uno、嚇唬Uno,難怪Uno一開口,就說跟姐姐不熟了。被媽媽說比較穩重的Uno又指著姐姐說:「妳正在讀書。」爸媽點頭,沒想到Uno接著說:「妳不用讀了,妳都是在浪費錢。」姐姐無言地看著Uno,怎麼這麼說姐姐呢?Uno說:「妳每天都在玩,妳不用讀了。」姐姐都是放假的時候才回家,當然都在玩囉......

 

201109030902

201109030901

Uno突然對姐姐說:「妳出國。」老師問姐姐,是有打算要出國嗎?考國外的學校或是遊學之類的,姐姐滿臉不解地說:「沒有啊!完全沒有。」原來,Uno不是說姐姐要出國,而是要姐姐出國去。Uno還說:「就不要回來了。」哇!Uno,你對姐姐真的很有意見耶!這時的Kiwi終於安靜了下來,Uno跑到老婆身邊去,也安撫安撫牠。媽媽問Uno對Kiwi不知道是什麼感覺?Uno說:「牠是神經病,牠是不會好的。」不過即使如此,Uno還是愛Kiwi,因為Kiwi是牠的老婆啊!說完Kiwi,Uno的話題又回到姐姐身上,Uno說:「妳很愛交男朋友,交的都沒一個好東西。」姐姐越反駁Uno,Uno就越要講姐姐。Uno還說:「妳要乖一點,妳不要跟妳媽頂嘴,妳怕爸爸不怕媽媽,妳最好乖一點!」Uno整個跟姐姐卯上了,Uno姐姐啊,我看妳以後還是用溫和一點的方式跟牠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