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612

諮商者:Baby

沒想到泰國參拜四面佛的旅遊行程會回響這麼大,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,現在已經有很多狗友等著報名,但由於老師原本的會員有一萬多名,每個月都已經有會員報名參加泰國四面佛的參拜行程,所以能給我們狗友的名額不多,大家如果要報名的話,一定要快,財妹我盡量幫大家爭取名額,給大家有機會跟老師去請求四面佛發威,幫我們解決問題。

話說回來,我們的寵物旅遊也不遑多讓,已經開辦即將屆滿一年的寵物旅遊,第一次的寶來寵物旅遊,就在去年的八月八日前一週的週末,去完寶來之後,就遇到八八風災,所以印象非常深刻;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杜莉德老師的支持與愛護,也希望我們能藉由寵物諮商、九天玄女娘娘廟的人的諮商、泰國四面佛的人的諮商,可以幫助更多更多的人和動物們,這就是我們的目標!

三歲的米克斯Baby跟兩歲的米克斯妹妹,都是主人的寶貝,兩隻寶貝很可愛,很喜歡玩在一起,打成一片,看下面那張照片就知道,牠們總是沒事就會來一段,但牠們倆的感情特別好,真的很可愛。Baby跟老師說:「我們怕的人在,超怕的。」老師看著爸爸,問爸爸說:「牠們是不是很怕你?」爸爸點點頭說對,因為爸爸說會教訓牠們。Baby說:「你打得很兇,而且是真的打,不是假的打。」爸爸一臉靦腆,怎麼說得這樣直接啦!

爸爸說已經很久沒有打牠們了,因為以前小時候很皮,所以要教啊!Baby說:「你的脾氣本來就不好,你對外人都很好,對朋友都很好,可是對家人都很兇。」媽媽聽了一直點頭,媽媽心有戚戚焉啊!Baby吃了熊心豹子膽繼續說:「你對她也很兇,她都在忍耐。」媽媽好感動得抱著Baby,Baby終於把媽媽心裡的痛說出來了,不過,媽媽就是很愛爸爸啦!所以也才會這樣容忍爸爸呀!

Baby跟爸爸說:「你還在讀書,你從來都不讀書。」爸爸點頭說對,還是學生,不過,Baby說爸爸都沒在讀書,爸爸可是有點意見喔!Baby說:「你很會跳舞,你跳得很棒,你想當明星,加油!」爸爸有一個小小的明星夢,Baby拔加油喲!Baby說:「你們吵架就要分手,不可以這樣,不可以一吵架就要講分手,我不要!」媽媽很無奈的點頭,是真的這樣,不過,十之八九的情侶,不是都這樣嗎?一吵架就是要說分手,但老師常跟我們說,不要老是把分手掛在嘴邊,因為講著講著就真的會分手了。

Baby說:「我看你們兩個遲早會分的,照你們這種情形。」Baby你跟妹妹一定要勸勸爸爸媽媽,不要這麼衝動,有什麼話好好說,能夠在一起是前世修來的福氣,絕對不可以這樣輕易的就分開喲!而且,爸爸媽媽如果分手了,Baby跟妹妹怎麼辦?牠們就必須被強迫跟其中一方分離,這是很痛苦的決定,有什麼事情好好的溝通!

Baby最後跟爸爸說:「你在外面的人緣很好,女孩子的人緣也很好,你們常為女孩子在吵架,就是你不知道避嫌。」這問題真的很多男生會有,而且,這種事對女孩子來說,會很困擾,也會很痛苦,每個人都有占有慾的,如果男生的女人緣很好,對女孩子來說,真的是一件很折磨的事,就要看男孩子會不會另一伴著想,如果體貼對方的話,就會像Baby說的,一定要避嫌!

Baby說:「你畢業了以後要幹嘛?你一定要有打算,你千萬不要做敗家子,你會敗家。」爸爸聽了笑翻了,一方面也很無言,Baby竟然說爸爸會敗家。Baby說:「你可能以後會出國,出國深造,我看你還是不要浪費錢好了,你也不過就是出國去玩而已嘛!」爸爸跟媽媽都笑翻了,Baby還真是了解爸爸,不過,爸爸會好好努力的,Baby你等著看吧!Baby跟爸爸說:「你一定要加油哦!你們家的人對你的期望很高。」爸爸點點頭說好,一定會加油的!最後,Baby說:「你們家有在拜神,有金身的神明,祂很靈哦!祂都有保佑我們大家,你一定要常拜拜。」爸爸說好,會聽Baby的話,乖乖的迴去拜拜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