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605

諮商者:茶茶

這兩天以信用卡捐款的狗友們,陸續打電話來跟財妹說有收到疏文了,大家應該不太了解,「疏文」到底是在做什麼用,簡單的解釋給大家聽。「疏文」是我們人間上秉天庭的公文,疏文上面寫的陳情狀、祈福狀、消災解厄狀等等,都藉由在神明的大金爐化掉,上秉天庭,玉皇大帝掌管的玉皇宮,也就像我們的行政院,就會有天兵神將把我們上秉的疏文一一承奏天廳,各部門神明就會幫我們處理疏文上面的陳情。

疏文上面有幾個主要的消災祈福事項,將我們所做的功德,迴向給歷代祖先、冤親債主,再將我們所做的功德來消我們累世因果業障,功德迴向了、業障消了,接下來就是祈福了,補身體、補元神,補運勢、補財庫等等,這就是我們疏文最主要的目的。只要有捐款的朋友們,初一、十五由老師來主祭,幫大家消災祈福,功德圓滿,正本老師在廟裡面請法師幫我們化掉上秉天廳;廟方會將疏文副本寄給大家,要到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,先跟土地公拜拜,再把疏文從頭念到尾,然後和土地公金一起在大金爐化掉,這樣每個月老師幫大家消災祈福,大家也幫自己消災祈福,就會比較順利喲!

 

不管錢捐多少,都是有心做功德,老師一定會幫大家消災祈福,這些功德都是大家的,迴向給自己之後,運勢就會漸漸得越來越平順;可能一開始不會有感覺,就像吃中藥一樣,慢慢的補身體,讓我們的免疫力越來越強,等遇到劫難或是災厄時,我們抵抗力強,也就比較不容易被傷害,也就可以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,這就是做功德的好處囉!想捐款做功德的朋友們,趕快把流浪動物刷卡捐款列印下來,傳真給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,大家一起來做功德!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主角,是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瑪爾濟斯,叫茶茶,牠的臉真的好無辜,好可愛,讓老師抱著的時候,一動也不動,用那可愛無辜的眼神看著老師,真的讓我們好想疼惜牠喔!茶茶說:「我都沒有配過,我還沒有結紮,我還可以。」茶茶這麼可愛,這麼帥,一定很希望可以把自己優良的血統留傳下來,所以,茶茶藉由這次機會跟主人說,希望可以讓牠生小孩,主人會好好考慮考慮,幫茶茶找一個漂亮的太太。

我們看著茶茶的坐姿,真覺得很可愛,茶茶自己跟我們說:「妳們也是常這樣抱我,讓我坐著,所以我很習慣坐著。」茶茶常這樣被主人抱著坐在腿上,所以茶茶已經很習慣這樣的姿勢,難怪茶茶一動也不動的,不覺得不舒服,坐得四平八穩的,真的好可愛。茶茶說:「我吃人的食物。」主人笑著點頭說對,茶茶喜歡吃人的食物,茶茶說很喜歡吃....蛋...什麼的,主人說茶茶喜歡吃蛋糕,茶茶說:「我喜歡吃那個。」茶茶很想再吃蛋糕,希望主人可以給牠吃蛋糕。

主人問茶茶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茶茶說:「身體還好。」茶茶這樣說,主人就放心多了,但是茶茶心裡面似乎有什麼不開心的事,老師要茶茶說出來讓主人知道,茶茶跟主人說:「我很擔心家人要離開了,我現在為這件事煩惱。」主人心裡也沉重了起來,這件事大家都很擔心,希望可以平安度過。茶茶的個性屬於比較溫和,比較穩定的,所以說起話來也就比較成熟,希望茶茶可以完成自己的心願喲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